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产业化 > 活动动态

法高阳光 全面亮相2022身份识别技术大会及第十七届SDS

  全球知名安全证件个性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法高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达成合作。

  法高阳光确认参与由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身份识别技术大会(IDS)及天鉴科技-第十七届证卡票签安全识别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SDS),并将于现场展示其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北京法高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 2022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及第十七届SDS

  展位号:A-115

  与您相约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不见不散

  北京法高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证卡打印机产品供应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会员,公司成立二十一年来,专注于个性化证卡打印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不断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系列证卡打印机产品,不仅与众多国际证卡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代理及技术服务合作关系。

  为国际先进个性化证卡打印机产品本地化的应用提供专业而全面的产品、技术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满足国产化的需求,近年来开发出系列国产化的法高系列证卡打印机产品,并与多个国产化系统完美适配,成为中国智能卡行业证卡打印机产品专业供应商及技术服务企业。

  法高,二十一年来凭借领先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广泛服务于中央政府机关及各级政府机关、各级军队系统、航空航天系统、国家级大中型企业、医保社保系统、银行、医院,学校等各行各业,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