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湖南韶山召开

  明确任务 全力以赴 开创分会县镇水务工作新局面

  1月14日,科促会县镇水务分会会长工作会议在湖南韶山召开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任免批复:经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周国祥同志因身体原因辞去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会长一职;任命谢社平同志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会长;鉴于周国祥同志对县镇水务分会工作的突出贡献,聘请周国祥同志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名誉会长。

  县镇水务分会会长谢社平、名誉会长周国祥、执行会长黄晓文、总顾问霍 奎、常务副会长文端欣、常务副会长胡江怀、分会湖南省工作部部长贺建荣、常务副秘书长张润平等同志参加会议。

  郭进奎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就2023年度工作设想和具体安排做了布置。

  黄晓文执行会长汇报了基地发展工作情况和于都会议筹备安排。

  周国祥名誉会长在讲话中,深情回顾自2020年1月15日,科促会批准县镇水务分会成立以来,担任会长整整3年。县镇水务工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不断的进步和壮大。非常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特别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大力支持和多方面帮助。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分会的各项工作,衷心希望分会在谢社平会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霍奎总顾问对分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要求和建议,要做好新老会长交接的相关工作,谋划新的措施和思路,不断取得进步。

  谢社平会长讲话中,首先感谢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领导对自己的信任!担任会长一职,深感责任重大和压力。他表示要竭尽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责地做好协会工作,开辟我们县镇水务工作的新局面。真诚地希望分会所有同志要全力支持和帮助自己的工作。

  

  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谢社平会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尽快完善分会的制度建设,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包括每位同志的工作任务要明确到位;二是分会的宣传工作要密切联系分会的实际工作,为县镇供水企业服务,为分会会员单位搭建形象宣传的良好平台;三是要有新的举措,努力充实在职县镇水司领导加入到组织中来,提高分会的活力和影响力,同时要开拓同大型供水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四是建立全方位的优质涉水产品生产厂家、高等院校、设计院所和相关媒体的深度融合,发挥出分会桥梁纽带作用;五是要根据供水企业的实际需要,开展岗位技能培训,有针对性地组织技术交流、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活动;六是要策划选题,开展行业调研活动,形成有前瞻性、实用性和能落地推广的专项报告。

  

  全体同志在谢社平会长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花篮。

  202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