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科促会港澳台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与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进行交流会谈

  2023年11月18日,科促会副秘书长港澳台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郑华林主任、王涛顾问、刚刚当选台北市影音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仲祺先生、台湾国民党原中央委员吴昌欣先生、科促会新兴产业分会刘新副秘书长一行,赴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进行交流会谈。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李秋芳理事长、李少彦秘书长在国家广播总局接待了郑华林秘书长、陈仲祺理事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参加接待活动的还有姜代超先生、周莹女士。

  

  李秋芳理事长对科促会港澳台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给予此次会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陈仲祺理事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同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郑华林秘书长对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及李秋芳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科促会及港澳台科技促进工作委员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努力做好海峡两岸民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陈仲祺理事长介绍了台湾台北市影音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的基本情况及对海峡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思考。

  

  会议就海峡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和台湾同乡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科促会港澳台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

  202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