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招商引智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9月22日上午,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与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招商引智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泾源,会领导宋先良、严宏、唐涛,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华、局招商办张明灯、李建宏以及各部门成员,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交流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民营经济创新分会执行秘书长段效文主持会议。

  

图片

 

  宋先良秘书长对黄明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本次交流会是落实推进协会与荆门市东宝区战略合作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和了解,为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协会将以“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为中心,做好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动科技自主创新促进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明副局长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荆门市及东宝区经济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荆门素有“荆楚门户”之称,是长江中中游城市群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华中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荆门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因工立市、因工兴市,工业体系完备、产业基础雄厚。东宝区是荆门市的主城区,在电子信息产业、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升级等方面产业链优势明显,上下游生产要素齐备。欢迎科促会会员企业考察投资,希望与协会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孔泾源理事长讲话中提到,要从供应链的角度去发展产业,招商引智。他表示,在“三旧”改造中,政府提前规划,政府和市场相结合,让需求拉动供给,使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融合发展。同时在数字产业与传统产业方面,依托区位优势发展智能物流,加强内陆港建设,把全国乃至世界的产品相对接,资本技术密集型和劳动密集型相结合,打造一个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

  

图片

 

  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智慧医疗事业部总经理王永辉、北京日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宏、香港卫视非凡讲述融媒体平台创始人唐涛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十分看好荆门市东宝区的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