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张绍纯(秘书长)接待湖北省天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玉丽考察团一行

  2024年3月27号上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绍纯在科促会会议室会见了湖北省天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玉丽考察团一行。

  张绍纯副会长说,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代表科促会欢迎天门市人民政府古副市长一行的到来,并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开花结果。

  殷学斌书记介绍了科促会的成立、发展以及科促会做过的一些工作。

  湖北省天门市人民政府古副市长讲述了他们此次来京的目的和想法,介绍了天门市的情况,同时还播放了介绍天门市的纪录片。

  双方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商讨,最后双方达成了共识,继续从高、宽、深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一仙一圣一佛”为主题的5A景区要求的文旅项目,推动天门市的乡村振兴。

  科促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任易少华代表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作了陈述。科促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虽然是一个服务性的平台,但是资源是丰富的,资金运作、项目运作、项目规划设计等运行是完善的,有保证的。希望天门市委和市政府给予大力的支持、积极推进,力争尽早提出《可行性方案(报告)》,做好科学的论证,将项目列入今年天门市总体计划的重大项目目录,完成这一项目的立项工作。

  下午在殷学斌书记陪同,天门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科促会的北京太度文创科技园,得到了天门市政府一行高度赞评。

  一同参加会见和陪同参观的还有:科促会办公室主任徐忻、科促会副秘书长张士谨、科促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陶武成、科促会金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雳、科促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虞忠林和副秘书长张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