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秘书处组织与靖西市人民政府 举行第二结对帮扶项目沟通研讨会

  2024年3月29日上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秘书处与靖西市人民政府举行的第二次结对帮扶项目沟通研讨会顺利圆满结束。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30多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科促会智慧城乡分会会长、科促会靖西市结对帮扶工作组组长班寿乐主持,科促会书记殷学斌代表科促会秘书处和党支部对双方自从签订战略帮扶协议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并与靖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刚就帮扶工作中的各项具体事项做了深层次的沟通,双方一致认为,2024年春暖花开伊始,从农业、医疗、教育、人工智能、新能源、金融等方面巩固已有的成绩,继续努力发展结对帮扶中新的机遇,借助科促会的科技产业资源,结合靖西市的具体情况,共同把结对帮扶的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典范,积极完成国家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交办的工作。科促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靖西市各委办局也针对具体项目做了有建树的交流,为下一步帮扶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科促会办公室主任许昕、副秘书长张士谨以及科促会结对帮扶工作实施的各有关分支机构负责人:魏纲主任、石艳军主任、李静主任、吕斌瑞主任、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季媛、靖西市乡村振兴局总经济师黄日照主任及靖西市委办局负责人。

  据悉,2024年5月靖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刚计划率代表团到北京,我们将热烈欢迎,做好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