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4年4月1日下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新兴产业分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举行。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新兴产业分会王涛会长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李梦欣主任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殷学斌书记、张志军副秘书长、胡虎联席会长、郑淑萍副秘书长、刘新副秘书长;杜杨副主任、郑永冬执行秘书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双方充分运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全国排名第一的律所和国际法律资源优势,科促会新兴产业分会科技资源等优势(包括专家、科研、项目、资本等资源),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商业和法律服务等多种服务。努力为我国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