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链接 > 投资机构

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辽宁省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创投机构。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辽宁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设立。自成立以来,汉邦投资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于智能制造、机器人、TMT、消费服务、医疗健康、节能环保领域以及军工等特色细分行业,励志发展成为目前辽宁规模较大、投资能力较强、颇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
“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中韩大厦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作为全资源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基地在运营期间,为入孵的200余企业提供服务,带动就业2000余人,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天使和风投基金的方式,为创业企业的成长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并协同其它资本机构,广泛组织开展投融资推进和对接服务,已有100余家企业接受金融服务,有12家企业获得到融资。目前已投资一家孵化的氢能源项目,股权投资3000万元,公司的目标是以金融助推创业基地优质项目成长,实现商业闭环。
“沈阳汉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断完善产品线,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型路线,管理基金“辽宁汉邦智能制造创业投资基金”。汉邦创投秉承“专业、品牌、效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投资、融资、风控、管理、服务“五位一体”体系化运营,积极推进专业化、渠道化、品牌化、国际化“四化建设”,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受人尊重、基业长青的卓越企业,做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帮助企业成长过程中获得投资回报,共同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